确认偏见

就是一个堆放邪恶东西的小号,以上。

【维勇】Omerta 沉默法则 (黑手党设定,第一章下,黑暗预警)

Omerta by Kashouku

过往链接:第一章上

总结:勇利为了还债去做了脱衣舞者,被黑手党维克托绑架到了俄罗斯。

警告:多次详细强迫描写,绑架,人口贩卖,主要角色死亡。

不喜勿入,本篇翻译毫无获利打算,不接受就屏蔽我吧,网易只要加入黑名单你搜tag也并不会看到我的谢谢。


第一章:你已见过屠夫 (下)

本次预警:非自愿第一次


勇利第二天没有去打工。早晨,他的父母满脸惊喜地张大眼睛,看着他往桌子上倒了一整包钞票。他们以为他只是个侍者,他是这样说的,这是一位心情异常愉悦的客人的手笔。他们拥抱了他接受了这个说法,可真利脑子更清醒。

 

“勇利,你不用这样做。”她说,勇利正在擦地板。“我们能找到别的方法弄到钱。”

 

他没费力气去解释什么,因为根本无话可说。根本就没有别的方法,勇利就是那个方法。

 

两晚后他回到俱乐部,维克托不在那儿,隔天晚上也不在,第三天晚上也没有出现。

 

“你还会见到他吗?”美奈子在他身边化妆时好奇地问,“他真的超级火辣,要是我就不介意把他列为常客。”

 

勇利的声音听来很温顺。“呃,我也…不知道。”他希望再也不见。他明白美奈子完全是好意,可他的心依旧会恐惧不已,生怕踏上舞台而维克托就在台下。

 

周五的客人来来往往,口袋里钱也多。勇利收入颇丰,他装好钱扔进背包里,准备去拿帽衫,今晚就算是结束了。

 

“Eros。”

 

勇利顿住了,是吾朗在叫他,还是那种同情的眼神。眼泪没有阻拦地便开始流淌,勇利把脸埋在手心里,跌坐回椅子上。维克托回来了,维克托回来还要再找他。这次他想要干什么?再潦草地让他用嘴来一次还是什么更恶心的事情?

 

“勇利,看着我。”他吸了下鼻子,抬起头,美奈子的手正放在他的肩膀上。“我知道你不想要做这个,我们没人想要这样的生活,可是我们都知道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。你不知道这是怎样的恩赐,那个男人口袋很深,而他偏偏选中了你。”

 

“但是,不-不要这样。”

 

美奈子轻轻哄着他,一手安抚地摸过他的头发。“我知道,我知道,相信我我都懂的。第一次总是最难,可后面就容易了。你最后会明白你到底拥有多大的权力。你的性感就是一切,勇利。你以为那个男人在利用你,可实际恰恰相反。你在控制一切,明白吗?”

 

勇利摇摇头哭得更厉害了,他根本就不明白,她怎么能如此镇定?“我从来没有——”

 

美奈子叹了口气,放手从自己台子的抽屉里拿出两个小酒瓶。“给,能帮你放松下来。”

 

他颤抖着手指接过来,打开第一个瓶子仰头喝下,不带丝毫犹豫又抓过第二瓶,照样灌下。“你还有吗?”

 

美奈子眨眨眼,可还是又掏出了一瓶。“该死的,勇利,我很抱歉。”她等着他喝掉第三瓶,才帮他擦去了眼泪。“其实也可以感觉很美好…只要你愿意去试。”

 

勇利擦干眼泪,颤抖着吸进一口气。“谢谢。”

 

美奈子对他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,扶他站了起来。“孩子没事的,这是为了你的家人,记住这点。”

 

最后深吸一口气平静心情,他终于又解开了自己上衣的扣子,跟着吾朗走了。他们这次经过私人房间的天鹅绒沙发,来到更后面。那里灯光更暗、气氛更静,还有两张床。勇利必须用几乎要咬破的力气咬住嘴唇,才能不哭出来。谢天谢地那三瓶酒已经开始发挥作用,他这次感到皮肤麻木得发痒。他的酒量总是这么差。

 

维克托等在那里,坐在床上翘起腿,穿了件利落的正式衬衫,袖子被卷了起来。他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亮,笑了起来。“Eros…很高兴再次见到你。”他像上次那样遣走了身边的人,站起身,向前走了几步就迈到距离勇利耳边近到令人不适的距离,弯下腰轻声说,“或者说我该叫你…勇利?”

 

勇利僵住了,在原地急促喘息。维克托开始沿他的颈线亲吻,他还处于震惊之中甚至都没有注意到。这就算完了,这个男人现在拥有他了。他当然会发现,可能相当轻松,他的老板没准就直接告诉他了。维克托把手放到了他赤裸的胸膛上,勇利也没有躲避,他心里清楚这到底是酒精的作用还是自己彻底放弃抵抗了。

 

维克托吻了吻他,这次轻柔许多,可他最后还是伸进了舌头,他尝起来像薄荷和伏特加的混合体。“我这次明确交代过,不要来打扰我们。”吸进勇利的气味,他退后一步优雅地坐在床边。“嗯?为我跳一曲吧,勇利。”

 

勇利的身体似乎冷冰冰的,站也站不住。他没有犹豫就爬上了维克托的膝盖,上身向后仰,身体在对方身上摇摆摩擦。


点击这里


“感谢您拨冗见我,伊藤先生。”维克托镇定自若地招呼说,身穿价值不菲的笔挺西装的日本男子同他一道上了车。维克托花了几天才找出谁才是长谷津一代的头目,并安排了见面。

 

“哼。”伊藤坐在维克托对面,两只手紧紧地攥住一根拐杖。“维克托,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,不要浪费它。”

 

维克托理解地点点头。“当然,我这次是想和您谈谈胜生家。”见面开始维克托的脑子就止不住地想勇利,勇利勇利勇利勇利,他的名字为何在他舌尖流淌得如何美丽?

 

“胜生家?”伊藤脸上有些疑惑,他一次又一次重复这一家的名字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“胜生家,长谷津有温泉的那家?”

 

“是的,有人告诉我他们家欠您一笔钱,请问具体数目是?”

 

伊藤带着不解和怀疑眯起眼。“你为什么感兴趣?”

 

维克托怡然自得地在腿上交叉起手指,他不打算隐瞒。“我对那一家的孩子有兴趣,名字叫勇利。”

 

伊藤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,安静了片刻后低声笑了。“他什么也不是,还不值那家人温泉欠款的四分之一。你大可以把他带走,我不会理会。不过你在我的土地上行事,首先要得到我的允许。这展示了极大的尊重,维克托·尼基弗洛夫,我很看重这点。”

 

维克托可以感到怒火驱使下自己绷紧了下颚。勇利才不是一文不名,他很美丽,他值得这世上的一切。而他会永远属于自己,永远。“那我们就这样说定了?”

 

“我将免除胜生家的欠款,并允许你带走他家的孩子,但愿这点小事能为你们带去欢愉。”伊藤同意了。“这点要求相当简单,我们之间又可增加几分信任。”

 

“当然。”维克托的视线温和而有利。“我保证,这会进一步拉近我们的关系。”

 

“那就如此。”伊藤微笑着用手指敲打几下拐杖。“我会派人去接他,是送到你的京都总部,还是直接送到俄罗斯更方便呢?”

 

维克托若有所思地哼了声,手指按上嘴唇。他在日本还有些公事要处理,可他也不想再等待。然而伊藤先生说得有道理,要先把他完全带出这个国家,这样更理想。在那人举目无亲的异国,维克托可得到他想拥有的一切。

 

“那就送到俄罗斯吧。”


Chapter 1 END


作者其实真的太会写狗血,后面有解释两人初遇,维克托为什么这么丧心病狂,带感。

评论(11)
热度(150)

© 确认偏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